今晚快十點才下班,
因為咖啡牛奶明天才拿得到手,
所以今天還是要坐公車回家,

等公車等太久,
就開始用走的,
走過了兩個天橋,
滴了幾滴雨水。

回到家之前買了一包鹹酥雞、一罐茶裏王英式紅茶,
租了兩本芭樂雜誌,
只是雜誌一進門就被我丟在一旁,完全沒看。

我很少看電視,
打開家門只會開筆電,
然後登上msn,
脫掉牛仔褲,
只剩一條內褲,
坐在電腦前敲敲打打了起來。

房間有點安靜,
好吧!
來一首張震嶽的怎麼辦,
幹!越聽越寂寞!啥小啦!

我愛的人不理我,
我不愛的人一直約我。

今晚空氣的溫度又下降了,
哪天才有人陪我去看海角七號?

我要去洗澡了,
張震嶽說的:「我可不想裝的很可悲,好讓別人來給我安慰,
這段時間我很ok,頂多一個深夜早早睡。」

是啊!對啊!
我的確還不錯,
只是少了一個人在我身邊看韓劇,
沒啥米,
我比韓國人帥多了。

今晚我要夢到妳,
掰掰。


操你媽個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