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02:12

我企圖想在這裡分享些什麼,也許是關於一個人,也許是一段愛情,又或許是一段特別的故事。

昨晚下班後,騎著咖啡牛奶直奔南勢角阿姨家,參加爸爸的慶生會,包了2000元給老爸,老爸退回了,老爸說:「等你好過一點,再包紅包給我吧!」

老實說,被退回的2000元,我的心有那麼一點酸,畢竟這微不足道的兩張千元鈔,既不能帶給爸爸什麼,卻又代表著我在家人眼中的生活,還是不穩定。

常常在想,嗯!也許很多人也正在想:「為什麼有些人能力沒那麼好,甚至使用「很特別」的賺錢方式,生活卻過的比我們好很多?」明明我們是那麼地實實在在地掙口飯吃,是那麼努力在討生活,卻過得比別人辛苦這麼多?

是啊!抱怨的話,每一個人都會講,一點都不費力氣,真的!

但是我常常安慰自己或別人:「人一出生就不公平了,往後的日子你還要求多公平?」這句話很實用。

或許,就算我們這輩子注定沒出息,我們還是得十分成熟地一笑置之。

-------------------------------------------------------------------

是的,人生的確是很無奈,
但是現在的我,已經能看比較開了,不只是那些所謂的公不公平,就連一段看似沒什麼結果的愛情,我都告訴自己:「沒什麼是我不能看開的。」

像是,明明那麼愛那個女人,明明想好好關心她、照顧她,但命運好像逼著我:「放下吧!」

如果你也剛好捨不得放下一個人,

剛好覺得沒有那一個人,自己好像會死。

我可以跟你說,如果真的是注定的事,放下吧!

痛一陣子就會過去了。
(雖然那真的是很哭爸的痛)

-----------------------------------------------------------------
就像我的前女友,
前幾個月我根本就不敢看到她的照片,
心很痛,
但是現在呢?

無意間聽到她的消息、看到她跟男友的照片,
我發現恨意真的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祝福耶!
真的很神奇。

(雖然我在很之前的文章說過不再提起她,但我發現其實說不提,是因為在意。)

-----------------------------------------------------------------

再者,說到現在自己的感情,還是一片空白。
我常在反省,是啊!我現在賺的錢只夠養自己,未來呢?跟我同年齡左右的女人,都很理智了,

有沒有四輪?
有沒有上百萬的積蓄?
有沒有顯赫的家世?
有沒有月入5萬以上?

以上我都沒有。

所以我能給另一半什麼?

我想,
我目前能給的,
是真心,
是181的身高、78公斤的體重,
還有沒啥屁用的碩士學位,
還有常搞笑讓她開心,

ㄟ....... 沒了耶!

幹!哪個成熟女性會想跟我啊!

頂多一夜情吧!

原來......我目前能貢獻的,只不過是一灘精液。

---------------------------------------------------------

我想我是坦白過頭了,
但是又怎樣?
我向來很會損自己,
因為越是貶低自己,
我想以後我也沒什麼難聽話會讓我聽不進去了。

---------------------------------------------------------
說到這裡,
我覺得自己一定是神經有問題,
才會如此要命的坦白與感性。

加油吧!

這只是篇單身5個月又8天的單身男人的無病呻吟,並且不斷地思考自己人生是他媽的啥米東西而已。


晚安各位。






牛奶人福利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