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日,是本人的放空日+畫畫日。


外加分享日:


01.2535設計創意生活誌,一本早就想買的雜誌。

02.OOPS!娛樂圖文誌創刊號,裡頭有本人的北覽四格漫畫連載。(筆名叫牛奶王??原來我是王...)

03.原味奶茶,我的人生中不能沒有奶茶。

04.椒麻雞涼麵,是我最愛吃的7-11涼麵。

05.拿破崙薄餅,最近很愛的餅乾,大概一週吃一次。


------------------------------------------------------------------------------


悠閒的午後,

我把一些瑣事整理一下,

坐在電腦前坐到發麻,

看到窗外天氣好的不像話,

於是以帥氣的走法走出工作室外的騎樓,

如日劇班華麗的步伐,

走入7-11便利商店,

男店員被我電到了,

嗯,是個已婚的中年男子,

他每次都會主動對著我微笑,

順便跟我哈拉幾句。

------------------------------------------------------------------

其實會去買下
【OOPS!娛樂圖文誌創刊號
是有原因的,
大概多年以前,
國內知名漫畫家─阿推先生,
創辦了【漫樂圖文雜誌】
在我眼中,
覺得那大概就像風靡小學時代的【少年快報】一樣,
差別只在於,
【漫樂圖文雜誌】是刊登國內漫畫家作品,
【少年快報】則是清一色日本漫畫家作品。

過沒多久,
【漫樂圖文雜誌】
掛點了。

----------------------------------------------------------------

日本漫畫家真的很優秀,
這是不可否認的,
但是台灣呢?

台灣幾乎沒有漫畫家的環境與條件,
但是卻有能媲美日本水準的漫畫家存在著,
例如:林政德、鄭問、阿推等等。

我想,大家都瞭解這問題出在哪了,就不需要我來多說。

●在日本,
小孩跟爸媽說:我長大要當漫畫家!
爸媽也許會說:加油呦!

●在台灣,
小孩跟爸媽說:我長大要當漫畫家!
爸媽也許會說:你去吃屎啦!

--------------------------------------------------------------------

我不想問大環境為漫畫、甚至是設計、文化產業到底做了什麼,
但是至少我會問自己做了些什麼,
所以我在7-11便利商店買下了《OOPS!娛樂圖文誌》
內容品質大家可以一起來把關,
不論好不好看,
至少我們必須要給它一個機會,
一個生存下來的機會。

我想不管是不是漫畫這體系的產物,
甚至其他的產物都一樣。



當然,我們都要加油!


--------------------------------------------------------------------

●《OOPS!娛樂圖文誌》


部份內頁─


01




02


03




如果你剛好也喜歡漫畫,
也願意花少少的錢去支持這樣一本熱血的娛樂圖文誌,

可以來這邊看看

或是去7-11或是博客來捧個場呦!











牛奶人福利社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個好MV,會讓人沉澱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