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完全沒收半毛錢的阿宅推文,
(難怪會這麼窮)
為了證明自己真的不是全職宅男,
上週日玩媒體的snow約我去參加VJ容嘉在敦南誠品的新書發表會,
我想都沒想就答應了,
因為這陣子大部分時間都宅在家,差不多要發霉了,
是應該去參與一下人類的活動。
(反正我也要去墾丁曬太陽了)



現場來了好多記者,猛拍猛拍。



幫容嘉出書的總監兼知名作家─H先生。
每次看到他一臉沉思的模樣。
因為他就是一副老闆臉,感覺總是在思考很多很多的事。
這讓經營小畫室的我感同身受,
創業的人要思考的事真的很多~哀呼~~~



還有傳說中的圖文作家─躲在角落畫圈圈,
第一次見面,感覺是個沉默努力的人。



主持人是容嘉的親姐姐,是個正妹,嗯。
(口條也很專業)



主角出場前,舞台旁不斷播放著她對於出書的心路歷程。
(我看了大概8次)



由於參與來賓都會領到一袋寶物,有點像小時候收到那種裡面啥米都有的玩具綜合包一樣。



裡面有剛出版熱騰騰的容嘉新書【0敏系美人】。
這是一本長得不賴的VJ從小到大對於敏感體質所學習到的保養秘技與心得分享。



還有玩媒體公司的商品,外加一條市價1000元的愛心項鍊。



巧克力挺迷人的,也蠻好吃的。ㄎㄎ



接著主角容嘉登場了,跟大家分享一些如何消除疲勞的「氣功」小運動。
(其實當他示範時,我也挺想跟著做,但畢竟一個大男生.......也沒啥好害羞的)



第一位神秘來賓是容嘉好友─范范,她除了送了一碗豆花給容嘉,還唱了一首『如果的事』。(這是我自己幻想的)



第二位神秘來賓是容嘉好友─路嘉怡,
繼上次在五分埔看到她在吃排骨湯後,還有前兩天半夜翻著她以前寫的搖滾書之後,
過沒幾天就看到她一次了,世界真小。(都是自己在講)


後來,這場新書發表會就在巨星雲集的片刻結束了。


【插播】



其實路嘉怡是我以前大學喜歡的女孩類型,
就是那種有點像男孩個性,但外型還是個女孩的那種甜姐兒。

因為念在過去欣賞過他,當他離開時,偷偷幫她拍了一張。
當作對她的敬意吧!
(又自己在幻想了,我真愛幻想)





anyway~

話題還是得繞回容嘉身上,我感受得到她很認真在寫這本書。
聽說是熬夜了兩三個月一字一句、外加自身壓箱的保養祕方。

所以我不會用那種大家一定要去支持的口氣,
但我會說,這是一本挺用心的藝人保養書。

大家可以先去書店閱讀,有fu了~再買下~~~
(夠忠懇吧!)

----------------------------------------------------------------------------------------------------------------------------





發表會結束後,我去了一家位於敦化南路附近的『老咖啡』喝咖啡,培養一下氣質。

順便觀察一下台北客假日在咖啡館發呆的模樣,
嗯,

這是上周算有氣質的一天。
(事實上因為住在畫室,我每天都很有氣質)


看在水源路金城武的份上,給個回應吧!一個標點符號也好。
(怎麼有一種悲傷的味道,難道是.......上了年紀中年大叔不甘寂寞+嚴重幻想症者的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