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
是需要兩個陌生人很心甘情願地守護對方,
不離不棄,在艱苦與複雜的環境中互相扶持。
而不是說,我的個性與觀念就是這樣,
讓我不爽,我就要走人了,
愛情不是這樣的。

愛情需要一個全力全意願意為對方付出的人,
而不是一個遇到挫折就退縮的伴侶,
溝通與爭吵,在某個角度來看,都是好事,
但是,
最怕的 就是輕易放棄,
或是把「日拋式」的愛情觀念放在心中。


愛情不是數學課,
所以我們常常會看到那些出了社會的人,
談著無味的愛情,
因為他們的愛情被社會化了,
 處處都得考慮著公式。


如果愛情不需要調整自己,
不需要為了對方去包容 、去妥協,
那麼,
愛情這兩個字,
根本就不需要有人為它傷心難過了。


在愛情裡,
你可以選擇逃避,
但也可以選擇努力跟他一起走下去,
如果你選擇了逃避,
你只是將一座你們一起建立起來的小山丘弄垮,
然後經過時間流逝,
又再弄起一座小山丘,
但你永遠不會知道,
當初那座小山丘為什麼無法變成一座山。


我們都沒有太多時間揮霍愛情與幸福,
但這不表示只是在拖延彼此的時間,   
而是我們要很用心去瞭解彼此,
並且悍衛彼此的幸福。

轉頭離去也許很帥氣, 但卻是不成熟,   
過去的我也是這樣,
但是我想讓自己在愛情中更成長,
所以我不會那樣做。


愛情,
很難,
除了公式化,
還需要許多柔軟的感性去支持它,
值得我們去挑戰。

我們都無法做到100分,
但是至少可以追求8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