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嘉義當天的晚上,駕著車來到我的第二個家─「可愛的台南」,只要來到台南就一定會來找我的好馬吉─小胖
小胖最近在做一些送溫暖的活動,大家可以多多去支持他喔!他是一個很溫暖、可愛的朋友。

小胖的部落格

上圖可以看出,嗯,兩個都是胖子。(看衣服就知道圖文作家真的賺得很少,跟小時候一樣,還是一樣穿雙腳牌)

當晚窩在小胖的工作室,跟著小胖的腳步,去買了大約15支的燒烤,只需要140幾元....,怎會這麼便宜。
嗯,台南是個好地方。
好住、好行、好吃、好悠閒、好可愛。

好可愛?
看看下面這兩張圖就知道台南有多可愛了。




俗得很可愛,而且我記得大學在這裡念書時,這幾個攤位就一直存在了,雖然隨著時代改變並沒有進化,
但這何嘗不是一種魅力呢?就是人情味啊!永遠都傻傻地在那裡,不曾改變,於是我們捧了場,這是義氣沒錯。




在安平老街外,看到一個小男孩賣力為老爸的攤位叫賣,還帶起麥克風,童言童語,我都忍不住拿相機對他猛拍,真的很可愛。





特別要說的是位於海安路的「神農街」,這條街真的很酷!
這條街道的歷史應該超過100年了,街道上有許多懷舊的建築,保存得相當好,
之前我白天來過,比較之下晚上的氛圍迷人很多,如果大家有機會來台南,晚上一定要沿著海安路,並走進神農街一趟,真的很迷人。








神農街裡頭有一家叫太古的復古家具店,看了我心好癢,好想通通買回自己的畫室佈置,可惜一個椅子就要上萬元,親愛的傢俱們,要乖乖等我發達喔!





海安路馬路旁的景色我就不用說了,這些國寶極老師傅畫的裝置畫作十分有趣,畫作延伸了整條街道,美不勝收啊!




海安路上有很多小吃店,而且都營業到很晚,很適合來吃個宵夜,這家紅豆圓仔湯料超多的,只需要35元。





台南近年來出現很多上圖這類型的老房子改造的小店,我超愛。




最後深夜一點多,又造訪了上次來過的kinks,喝點小酒。







kinks的裝潢也是走混搭復古風,一樣是老房子重新改造,當晚我們點了荔枝啤酒與琴湯尼,微醺的夜,差點睡在店裡就是了。

這次照片拍得很少,下次希望可以安排一個禮拜長居台南,希望啦!

親愛的台南,我們下次見!我愛你。



【同場加映》




來到台南,必吃的點心【萬客樓甜烙餅】【福記肉圓】。
為什麼愛它們,我也說不上來。


晚安 各位。
忙碌之餘,別忘了偶爾慢活一下呦!





《延伸閱讀Relajar畫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