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出了一本關於愛情的書,
一本綜合個人經驗+獨立創作的簡單圖文書,
內容並不是想刻意影射誰...
也沒有指名到姓,
大家其實可以把這本書
當作一本有趣的圖文、漫畫書來看待,

真的不想傷害任何人,ok?
所以這只是一本輕鬆有趣的現代小品,
別對號入座,
我很少跟別人談到我這本書哪部份在畫誰...
所以,
別再想對我不利了..

我畫這本書只不過想為自己的青春做個記錄,
我不是為了賺錢才出這本書,
我的夢想,
是畫一本自己的作品,
然而,
會選用愛情的主題,
是因為愛情讓人印象深刻,
也讓人成長,
僅僅如此而已,
沒有其他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