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截完稿,
有一種懶洋洋的感覺,
就像天天吃同一道菜的吃膩感,
腦中想的都是渡假的畫面,

昨晚總編大人請我們吃鵝肉配啤酒,
因為他賺大錢了。
--------------------------------------
這幾天辦公室外頭來了大概100多位選秀活動的舞者,
從4歲到30歲的人都有,男男女女,
整層辦公室都快爆炸了,
這讓我心情很浮躁....。
(我想安靜地工作)
------------------------------------------
後天週五到週日,是我這個月的三天截稿假,
目前已經計劃好了,
●週五早上→回金山,陪老爸老媽說說話(因為已經整整一個多月沒空回家了)
●週六晚上→坐火車到礁溪與小貝會合。(因為小貝的公司要去福隆音樂祭設攤位)
●週日一整天→哲聖來福隆跟我會合,一塊享受短暫的海洋假期,能喝個酒是最好的。
---------------------------------------------
做雜誌的生活,
就是這期做完,
發呆個幾天,
就瘋狂趕下一期了,
不過看著每一期封面的出生,
然後再將封面一一貼在辦公室牆壁,
是一種小小成就感,
雖然製作內容是一整串的痛苦跟忙碌..(哈)。 -------------------------------------------------- 上次發條問我,應該要有自己的logo,後來想想,就做了一些專屬牛奶人的msn大頭,雖然有些俗套了,但做msn大頭的好處是─ 我可以在上頭打一些髒話,當作洩恨,然後放在我的msn上一整天,也蠻爽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