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下午去逛誠品,看到一本很眼熟的書,
咦?這不是昨天跟我聊msn的美少女圖文作家的書嗎?
為了支持這個十分拼命的作家,我買下了她的新書。

說到兔包這個人,真的是很難一言道盡。

低調、有才華、畫起圖很細心又認真賣命之外,重點是,她真的是一個美少女。

皮膚白皙不說,五官端正,還十分可愛......。
很少看到畫圖的人長得這麼正。
不過說真的,認識她之後,才知道這個女孩不簡單!
個性好又有才華!
以上都不是客套話,真是難得一見的極品。

不過這位小姐已經被天皇訂走了,男性們就別多想了。



兔包特別幫我簽了名,她說她也想畫蘋果,但我相信她沒有那個勇氣的,
我說兔包,辣的東西我們來就好,你要好好維持圖文界的善良風氣。ㄎㄎ

人如其書!
這個女孩超天兵,但天兵到很可愛。
那天我在大耗時一邊看【就是愛出包】,拉得特別順暢!
完全沒有便秘的問題,
每看一則她出包紀事,就順利拉出一坨!
沒想到書還有治便祕這樣的功能啊啊啊!!!!!


【就是愛出包】
是兔包的第二本書,裡面都是她冒著生命危險的生活出包紀錄,
通常我們出了包都通通藏起來不敢說你看這個作家都帶種,一本書可以留在這世界至少一世紀,
換句話說,兔包得冒著被嘲笑一世紀的風險,你說,這個美少女是不是好傻好天真........當然也夠坦白啦!

跟大家推薦書裡的兩篇極品......



1.拿衛生棉擦嘴
在路邊吃完包子的兔包,竟然眾目睽睽之下,拿著自己包包裡的衛生棉擦嘴。  愚蠢指數:破表!無法計算。



2.胸罩掛背上出門上班
書裡也記錄了兔包同事『美少女小雞』的出包糗事,人家說物以類聚,一點都沒錯,
我看到這一篇的時候,笑到差點脫肛,沒想到這麼正的妹也會做出這麼憨的事。

---------------------------------------------------------------------------------------------

【就是愛出包】
這本書算是一本圖文書,也是一本漫畫。
推薦的理由有以下五項:

1.看了這本書,你會有自信,因為這麼會出包的人現在還是活得很好,所以我們都不用擔心。
2.這是一本可以收藏很久的書,買了不會後悔,它適合3~150歲的人看,所以可以當傳家寶傳至下一代。
3.內容的精緻度算是圖文界少見的,買了之後還可以當作學畫的教科書,很實用。
4.大便時看,因為笑得太用力,保證不斷噴發,順得不得了。
5.增值用,買了記得給兔包簽名,以後增值可以當作投資。





除了五項推薦理由,還有一個重點。
這本書擁有
地球表面最有才華的鬼才作詞人黃俊郎先生以性命做保證寫序,
黃俊郎先生我就不用多做介紹了,google一下他的經歷都可以嚇到挫屎



自從認識兔包後,我常常保兔包出過的書放在書架上,看著這兩本書,心裡總會無限感慨,
怎麼會有這麼優秀的女圖文作家?

【就是愛出包】如果沒有賣超過一萬本,我想,以後我們也都不用出書了。

創作者常常花上半年以上的時間準備好一本書,必要時還得出賣自己一下,把自身血淚轉化為作品,
通常作者一看到自己的書從印刷廠出爐,不哭一下會對不起自己的,我是說真的。
然後書上了書店之後,常常會關心銷售量關心到失眠也算是正常的。

書是作者的親生孩子。
書就像經歷了無數失眠夜晚苦心籌備的一本厚度不到兩公分的作品,但裡頭卻是真心真意的一字一句,
作家為了寫書,根本就是賭上自己的生命,說是燃燒生命一點也不為過。

所以摟!
我們要好好珍惜優秀的作家,就像支持歌手、偶像一樣,有每一個人行動上的支持,他們才能繼續分享好作品給大家喔~~


用行動支持兔包的新書【就是愛出包】吧


【就是愛出包】(博客來網路購書)

【就是愛出包】(誠品網路購書)

【就是愛出包】(金石堂網路購書)

【就是愛出包】(新絲路網路購書)

【就是愛出包】(華文網路購書)


當然還是可以多去各大書店買喔~~ 一人一本!!讓兔包衝上暢銷榜喔!!!


【延伸閱讀】

兔包部落格

華版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