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歷經一年半之久,
我在自由時報 兩性異言堂的漫畫專欄,
在今日決定暫時停刊,
我想也是該停一下的時候了,
不管我的人生或是創作,
都很像記錄片在進行著,
很寫實地記錄在這個部落格與大家分享。

希望我能在未來這段時間,
不斷累積更多的生活體驗,
呈現更好的作品給每一位喜愛牛奶人作品的人。
【愛情數饅頭】、【男人的秘密週記】是我很棒的一個回憶,
我會把它們放在心中很珍貴的回憶中。

(我還真是個多愁善感的人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