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我跟麻原啾、漢堡、哈那,
提著大包小包的商品,
搭上小黃前往承德路的攝影棚,
攝影棚老闆一直偷聽我們碎唸愛情觀,
我知道他真的好想加入我們的talk,
但他始終靦腆地在一旁默默偷笑,真是個怪老頭。
(他還一直說他常混pub,真沒說服力。)


另外,
題外話,
今天除了拍商品,
也請麻原啾幫我拍我的『牛奶人福利社』,

啊.....

啥米是『牛奶人福利社』?

就是牛奶人我打算開一個專屬網站,
賣些自己的商品,
此外,
也會與一些很酷的作家或是知名人士一同販售聯名商品,
大約是年底前會開始販售。
(也是長久經營的計劃,跟這個blog共存亡噜!)


偏題了,
今天台北一樣又濕又冷,
咖啡牛奶─車行老闆說,因為他要幫我改裝到可以很順暢地跑陽明山→金山,
所以週三晚上才會完工,
沒關西~
反正明天我就可以擁抱我的咖啡牛奶了!

最近事情很多,
有多多?

若用條列式列出來,
應該會多達十項,
就忙吧!
趁我還單身,
就讓自己忙到爆炸吧!

●下週六跟貴婦奈奈有個約會,
因為她要出新書了,
希望我可以提供我的性經驗跟讀者交流,
這好酷。

●跟兩性型男作家廣宏一合作的網路愛情圖文連載,
週三晚上就要開跑了,請大家密切鎖定我們的部落格。

●大學生了沒阿信的自創品牌,
下週五在BABY18要開趴,
相關訊息會貼在下一篇文章。

●還有還有,暗黑圖文界算是開張了,
八個人會不定時貼好看的文上去,
絕不能錯過啊!

幹!一次說這末多訊息,
誰受的了啊!
(這是我前同事ANNGO的口頭嬋)
一起把它消化完ㄅ!

晚安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