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同事漢堡兒的大壽之日,話說他這人低調的可以,若不是我偷看到他在記事本寫下對自己的生日期許,也不會發現他今天生日。

後來我一想起上次漢堡哥有情有義的送我一本18禁漫畫,就非常阿殺力地說:「漢堡,你今天的中餐跟下午茶我包了!」(好像也沒多慷慨,哈) 索性就約同事們一起去吃中餐,我說:「壽星最大,看你想吃啥米,讓你決定!」這小子果然有情有義,給我選了一間平價到不行的燒臘店,這才是好朋友嘛!!!!哈哈哈.......

後來,吃完燒臘我感到十分愧疚,所以就再帶他去85度c,請他挑個小蛋糕,這樣才像過生日啊!



雖然沒蠟燭,但心意很夠喔!



順便請了上次有恩於我的小佩,大家一起吃才有fu。



吃完蛋糕後,漢堡老了十歲......,應該是太感動的關係吧!


生日快樂啊!要繼續耍白爛喔!因為耍白爛的你最man。




◎小心得:在這無情冰冷的台北都市,我很幸運可以遇到這幾個有趣同事,每天打嘴砲很屌,重點是大家都很棒!(這不是客套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