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滿熱情的09年夏日,我們都準備好了!

最近啊!
聽到很多朋友的情侶朋友都分手了,
其實還蠻感傷的,
這不是好事,
當你決定與你的另一半交往時,
那是一種承諾,
也是一種責任,
應該要很小心去保護這個珍貴的抉擇才是。

當然,
感情的事總是夾帶著太多個人因素,
我們也很難去斷定什麼,
我只能提倡一件事─

「慎選對象,打從一開始就得好好評斷,一但決定的事,要抱持著一定要幸福的決心。」

--------------------------------------------------------

這幾天,
忙著宣傳新書、
忙著看展覽、
忙著處理案子,

很忙碌,
但真的很充實,
比以前上班還要累,
因為萬事起頭難,
我們工作室的唯一3個人,
就像家人一樣,
生活上互相照顧,
真的很溫馨。

另外,
第二本書【下體缺氧】,要謝謝很多人的幫忙,
真的好多人在幫我宣傳,
甚至當起了類似後援會會長的角色,
真的很感動啊!

----------------------------------------------------------

還有,
謝謝讀者特地寄給我的提神滾球,
眞貼心,
常坐在電腦前的我,
收到這禮物,
心情都大好了起來。




不管是在
高雄的讀者,
嘉義的讀者,
打排球的熱血讀者,
當護士的讀者,
在書店工作的讀者,
等等等,
謝謝每一個支持我的人。






牛奶人福利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