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到快掛點了!
有多忙?忙到每天只睡1小時!
我俊俏的臉孔,
現在變成這付德行‧




每天都忙案子、教學生,忙到睡著‧
‧!

----------------------------------------------------------------------------------------------------------------------------------------------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太常上電視節目,半夜去便利商店時,竟然被店員認出我來!






店員神神秘秘拿出一罐神奇飲料‧‧‧,



他說他值夜班也都全靠這罐神奇飲料!
當時我超懷疑!





我心想:「不就是咖啡嘛!


結果!!!

真的太銷魂啦!果然是X2X2X2X2的威力!
不只是韋恩咖啡讓我喝了很銷魂,
現在喝韋恩咖啡還送大獎



◎這個超大獎就是
韋恩咖啡與世界知名公仔品牌『Toy2R』所合作的16吋大公仔!!!
更讓超愛公仔的我流出口水啦!是
『Toy2R』耶!我的天啊!



【關於TOY2R

Toy2R成立於1995年,他的前身是一間位於香港尖沙咀,專售美日設計師公仔的玩具店。自2001年開始,Toy2R推出自有品牌Qee的骷髏頭 (Toyer)搪膠公仔,結果消費者的反應熱烈。而今,Toy2R已成為世界知名的公仔品牌,因為Toy2R不僅擁有香港設計師所設計生產的公仔商品外, 亦出產許多知名國際設計師及跨界合作商品。Toy2R除了保持產品本身之獨特性與多樣化,更進一步將公仔轉型成為具有藝術價值與增值空間的玩具收藏品,打 破一般人對於公仔玩具的傳統價值觀。目前Toy2R已將其觸角伸至全世界,積極地推廣其“Designer Toy”以及“Art Toy”概念,並將概念化為實際的行動,除了發表與世界各地的設計師與品牌設計的商品外,更舉辦世界巡迴展覽,將所有的設計概念介紹給全世界不同的國家。

---------------------------------------------------------------------------------------------------------------------

咖啡與國際知名公仔品牌聯名這個概念眞的超酷,
重點是這款聯名公仔市價約20000元,卻只送不賣喔

名額只有8名呦!

--------------------------------------------------------------------------------------------------------------------------------------------------


另外還有其他超多獎品呦!



第一重大獎:

6/20~9/13到全省各大便利商店/量販店/超市,單次購買韋恩咖啡任一口味!

就有機會抽中:


1.韋恩xToy2R  16吋大公仔(市價約20000,週週抽1名,共8名)


2.
韋恩xToy2R  卡車帽(市價約1500,週週抽12名,共96名)

3.
G.I.JOE電影限量磁鐵版(週週抽7名,共56名)

4.
韋恩xToy2R 潮流T-SHIRT(單一尺寸,市價約1500,週週抽38名,共304名)



◎你沒看錯,這些價值不斐的商品,全都是用送的啦!




第二重大獎:


Kymco Racing
噴射150!!!

喝咖啡送機車耶!太酷啦!






熬夜時刻讓我提神也就算了,
還讓我抽這麼多獎品!

真的是佛心來的!

快去買半打韋恩咖啡吧!
記得留下發票!
然後加入黑松會員,登入帳號與密碼就有機會抽到大獎呦!

--------------------------------------------------------------------------------------------------------------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期待抽到獎品,

我每晚都夢見自己抱著
韋恩咖啡XToy2R16吋大公仔‧




 





((((((抽獎去吧!各位)))))))點我點我!

(別說好康沒讓你知道呦!)




《請大家用力推這篇酷文章呦!一起『韋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