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受黑眼睛劇團之邀,去欣賞他們即將發表的新作品─【醜男子】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觀賞舞台劇(原來我真的不夠文藝),
但是我也必須承認,確實是受到演員來頭不小的誘惑─偶像小生【張家】、海角七號【小應】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邀約,
因為在這麼特別的夜晚,
很榮幸能被劇團邀請去觀看他們辛苦排練的模樣

當我一踏進這間40坪左右的排練室,
所有的演員與工作人員就如此自然地在我面前,
導演鴻鴻仔細地討論、演練舞臺劇的相關細節。

黑眼睛劇團行銷企劃─鈺文,很親切地招呼我們坐在排練室的一角,
就如同來家裡作客的客人一般,輕鬆自在地找了一個舒服的角落席地而坐,
然後看著他們十分謹慎地準備將完整演出呈現在我們面前。








【醜男子】
是一部怎樣的舞臺劇呢?


其實它的故事很平易近人,
一位擁有電線插座專利普通上班族,他長的很醜,上司和老婆都嫌棄他的長相,
儘管他有一顆善良的心,甚至是個好人。
可笑的外貌讓他失去工作上的成就失去老婆的熱情

為了得到認同感與成就感,他選擇去整形!

沒錯,
整形後的他,得到應有的尊重與讚美,甚至是虛榮感。

但是,有一天他卻發現整形醫生將他完美的臉孔重覆複製在每個人身上,
天啊!這會是怎樣的一個世界?
滿街都是完美型男?!


然後呢?

就賣個關子,
我希望大家都能親身去體驗一下這部優質舞臺劇!


----------------------------------------------------------------------------------------------------------------------------------------------

這不是一篇廣告文

其實是演員們的賣力演出、導演的用心,讓我很感動!


感動的點在哪?



你能想像青春偶像小生【張
家】不計形象地狂野、哭泣、嘶吼演出嗎?

光是這一點就讓我看得傻眼!



還有小應的爆笑演出也讓我在現場狂笑



熱浪熟女【蔣薇華】,真的好奔放啊!


百變潮男【吳昆達
】,演技真的沒話說。



硬蕊詩人導演【鴻鴻
,才華與親切度都是一流的。

那種表演一點也不嬌情,

很溫暖人心,

更發人省思。


希望大家能夠很熱情地去支持他們,
也因為今晚現場看過演出之後,
我更相信這塊土地有一群很熱愛表演藝術的人們,不計代價地為藝術而活著,
讓我好感動啊!




請相信我,這樣的一部舞臺劇真的很值得大家買票去看,
真的可以媲美電影了!

8月21-23日  臺北市中山堂中正廳 ( 臺北市延平南路98號 )  
有三場演出,可以自由選擇場次。

誠懇推薦!!!
--------------------------------------------------------------------------------------------------------

另外,
今晚除了我跟型男作家【敷米漿】受邀觀賞之外,
你們猜猜坐在我們身旁一同觀賞舞臺劇排練的人是誰呢?

在設計圈,

十分重量級,

稱他一句「神」,或是「鬼才」,
一點都不為過,

就是


知名平面設計師─聶永真!

我只能說【黑眼睛劇團】真的超屌!
連設計圈的神都來觀賞!

於是,
我們留下一張合照,
我感動到痛哭流涕了!




快去支持吧!黑眼睛劇團年度重量級舞臺劇【醜男子】!





【醜男子】購票網站(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