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給畫室學生更好的作畫環境
我找尋到一個既復古又寬敞的白色基地了。

這個空間給我的感覺是─70年代、白色詩意、溫柔、青春
-------------------------------------------------------------------------------------------------------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空間,喜歡的程度幾乎到難以言喻,
但是我還是用盡所有的感性力量來與你們分享。
它座落於師大夜市與河濱公園之間的水源路巷弄內,
這一帶沒有台北市的吵雜聲,
周圍是螢橋國中、一整片的老眷村。

打從一開始,
relajar就是以自由幅度居高的畫室,
我希望能給每一位來這裡的人,
是自由、放鬆、如同朋友一般的無壓空間,
無論你是學生、上班族、甚至是已經成家立業的成年人,
relajar都很歡迎你們。

----------------------------------------------------------------------------------------------------------------------------------

我簡單為大家介紹一下relajar畫室的環境特色



畫室在三樓,樓梯間的牆面是傳統紅色磚瓦堆砌而成,穿梭於其中,就像回到70年代老台灣的美好。



打開白色木門,進入畫室。



這是客廳,也就是位來作畫的場所,任大家使用。
你要在這裡跳舞也可以。
(最近將錄續將學生的畫具搬進來)



客廳的窗戶十分通風、明亮,全是木製窗框,打開窗戶會發出吱吱聲,會讓你想起阿嬤。



從另一角度看客廳(作畫空間),真想放張復古沙發來坐坐,來杯茶或咖啡更好。



閱讀室01



閱讀室02

另外,畫室有兩個正方形隔局的小房間,我打算將它規劃為閱讀室,放上大量的書籍與CD,順便擺上一張舒服的沙發,
讓你們能在裡頭安靜地閱讀,享受一個完美的午後。




閱讀室的門,都是採用橫拉木製門,真的很酷。



畫室裡很多木製窗戶,看出去的景色也十分眷村味,
就算你心情再差,來到這兒,
保證你心情大好。


還有最迷人的小陽台,




這裡可以讓你的畫作曬乾,當然,你也可以在這裡享受一下午後的涼風



復古味十足的小廚房,之後廚具一一進駐,也許可以弄個咖啡機煮杯咖啡或下午茶更好





最後,化妝室是一定要的,這樣的廁所讓我想起小時後在鄉下老家,媽媽幫我洗澡的美好時光。
還有小浴池耶!
就連廁所鏡面檯也充斥著老台灣的氛圍。



未來,relajar畫室就即將座落在這個台北市市區不可多得的寧靜角落了。

希望不管是上過課的學生,或是即將報名的你們,都能來到這個空間,
讓我們繼續寫著彼此的故事!

---------------------------------------------------------------------------------------------------------------------

畫室即將於8月底正式開放
交通路線圖會於進日以圖示公佈在這邊與relajar畫室部落格上。


【relajar畫室相關資訊】

●畫室地址:台北市水源路33巷10號3樓
(近師大夜市台電大樓捷運站5號出口)

●畫室blog(按我)

●欲報名畫室或是已經上過課,而有任何相關疑問,
請留言於此或播手機給我呦!

歡迎你們來喲!

牛奶人
Tel:0972102100

e-mail: williamlin200200@yahoo.com.tw






《延伸閱讀牛奶人的relajar畫室》




若你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推推喔,讓更多人閱讀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