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今天收到一本之前幫作家【食凍麵】畫封面的新書。

幫作家畫書的封面時,我的心情很愉快,也很過癮,有一種參與感。
作家辛辛苦苦寫了2百多頁的作品,我們必需花約兩周的時間,在很有限的尺寸裡,附予整本作品的美學價值。

尤其我喜歡書出版後,看到實體書、並且幫它好好拍張照的小感動。
很值得。

-----------------------------------------------------------------------------------------------------------------------------------------------------

【草食男】是前一陣從日本盛傳過海的新名詞,
意思是不碰愛情,對愛情絕緣的男子,每天可能都宅在自家裡,甚至在他門生命中,只愛自己,有潔癖,對性愛冷感。

-----------------------------------------------------------------------------------------------------------------------------------------------------

是不是時代前進的太快,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太疏離?

【草食男】這名詞聽起來很新潮,但是在其中夾帶著很嚴重的文明病。

最近案子比較多,搞得我差點掛點。
這陣子幾乎都宅在電腦前趕案子,有時候飲食也很不正常,真要命。

我無法當【草食男】,畢竟我也不夠新潮。
對於愛情的價值觀與認知,我算是傳統的那一方。
總覺得,美滿的家庭才是愛情的終點站。

另外,最近感觸也很多,

在愛情裡,
有時候並不是我們不認真,當拳頭伸出去時,沒有著力點。
當我們一心一意想建構一段和諧的關係時,世界彷彿再告訴我們:你必須苦不堪言。

因為種種因素,當認真成為一種義無反顧、必須這麼做卻又不一定收得到回報時,
我相信大家都會累。

調整好自己吧!
正面的觀念與力量,是拿來勉勵自己更順暢地在泥沼中行走。

我真的希望不只是灌溉養份在自己一個人身上,而是每個人都能真心去灌溉別人。




別忘了支持食凍麵的【草男正傳】,笑一笑也是很開心的。





《延伸閱讀Relajar畫室,別忘了推推這篇文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