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好像又活了過來,有時候生活是需要一點任性。

長大的世界很怕犯錯,所以照著大人們給的制式人生去走,最好別問為什麼。
久了,我們便連作夢的勇氣都慢慢失去。

想像力盡失。

沒辦法,真實的人生是如此沒錯。
試著想像,若能活得像藝術家那該多好!
可惜,很少人有勇氣做自己。

如果你對這世界假裝很滿意,那很可惜,你的一生,就會如此渡過。
(雖然那也沒啥不好)

長大後,我們不再搖滾。

台灣是一個多奇妙的世界,明明主流是蘋果報,創作圈主流確是如此棉花糖。
對比,這真的是一種對比嗎?
還是我們都過於矯情?

真正的世界沒有神,只有我們,我們每一個人都是神?

------------------------------------------------------------------------------------------------------

對不起,如果你不再問自己:為什麼?
那麼,你在這世界上如同不存在。
充其量只是按著時間四處流動,我為你祈禱。

我們都一樣,
人生本是矛盾,別以為能夠明白人生大道理。
因為人生是需要不斷進化,沒有人是到達極限的。

-----------------------------------------------------------------------------------------------------

今晚我突然從被窩裡跳了起來!
忘了是誰跟我說:你想太多了!都把人生想了一遍了,但人還在原地。

這句話真的很酷。

-----------------------------------------------------------------------------------------------------------

愚蠢是不分年齡的,
當然我們也可以假裝自己已經走到人生盡頭,抑或是剛出生的新生兒一般。

創作是需要憤怒的,為什麼?
就像我之前提過:
當你快樂安穩時,絕不會為為什麼我正在快樂?
當你悲傷時,卻不斷問自己,為什麼為什麼?!

悲傷是有層次的。

千萬別浪費了你的悲傷。

那是一種很好的動力。

------------------------------------------------------------------------------------------------------------

不需要用言語跟這個世界做抵抗,那是傻子該做的事。
當然,熱血也不是成天掛在嘴邊的。
真正熱血的人,其實是爸媽,因為她們很帶種,24歲就生下我哥,扛起整個家庭。


話就說到這,
真的別再當娘娘腔了,我自己也是。





推不推這篇文章看大家的心情

《延伸閱讀Relajar畫室  看看洛杉磯女孩多熱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