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5點,我怎麼還睡不著啊!!?

而且我才剛做完仰臥起坐跟扶地挺身,外加看了一輪網路資訊。
健身第15天,胸肌跟隱約四塊腹肌都悄悄出來打招呼了。

還有一點有點不好意思,就是剛敷完面膜。
(但是熬夜到5點皮膚還是會差的)

忍不住又開了電腦。

這一大陣子,挺忙的,但很熱血!
好像又回到20歲出頭。

新書持續在進行中,一邊畫圖一邊寫文字。
那麼,為什麼要練肌肉?其實只有一個原因啦!
就是,我想讓自己好看一點,至少結實一點。

有運動有差,我真的又感受到輕盈了。
這次真的是挺有決心的,超久沒碰雞排了。

當然,這些都是其次,肌肉練歸練,腦門還是要一直動的。

----------------------------------------------------------------------------------------

這陣子我無法掩飾自己的熱血,就像發春一樣。

我們常常都聽到女孩子們說:「我最欣賞有夢想、上進的男生了!」

今年九月底,我就要滿28歲了!(這是啥米年紀啊?)
想都沒想過,人生就要28歲了!?

然後呢?

不管是我哥或是身邊週遭的人,夢想早就不知熄了多久了!

其實我覺得很可惜,
事實上,我不認為所謂的夢想就只是夢而已。
夢想可大可小,只差於有沒有實踐它而已。

如果說,人一到了30歲,人生的目標只剩下車子、房子、生孩子,
那每一個人的夢想就跟複製品沒兩樣。

如果我說,我因為走在夢想上,然後因為實踐夢想時,可以同時一步步也賺到車子、房子、生孩子,
那人生不是更有趣嗎?

一定要買上百萬的車嗎?
一定要買一坪80萬的房子嗎?
一定要生兩三個孩子嗎?

難道不能買50萬的車嗎?
難道不能買一坪20萬的房子嗎?
難道不能只生一個嗎?

試著想,如果夢想減半,壓力不就減少了嗎?
不知道為什麼,我打到這裡,心情卻還是很愉快。

我知道人生很艱難,相信我,我正走在這路上。

壓力大歸大,但我很快樂。

因為我還有好多想法在腦中,還有好多夢想想完成。

我知道這樣說也許很白目。

但是至少,
因為我還有夢,

此時此刻,

我是一個充滿幹勁!快樂的28歲男生!

(我真的不是使用藥物而感到亢奮,因為真的很熱血啊!)

我們都一起加油!!!


晚安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