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輸在手指】
還是有人看不懂這篇,是我太邪惡嗎?不會吧?!
聽說女同志的手技真的很棒啊.....





09【煩惱】
每一對夫妻都有的煩惱,希望我不會太快面臨。




10【歌迷見面會】
醉翁之意不在酒。






11【閉著演的性愛】
這樣的愛情其實也是辛苦錢。





12【無法赤裸裸】
這篇我哥說看不懂,
可能我沒把這男人的肚子畫得再油在肥一點吧!
大概27歲之後的男人都有的困擾....
肚子一天一天大起來,想減也減不掉,最後乾脆放任它發展。







13【有晚餐的約會】
不得不說,大部分男人的體貼,都是為了嘿咻。
女人們早點幻滅比較好。

---------------------------------------------------------------------------------------------------------------------------------------------------

如果你是我的忠實粉絲,一定要準鎖定以下連結網頁。
更要買我的兩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