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喜歡或愛一個人,會陪著他一起旅行,一起心靈旅行。

任何事都阻擋不了你陪他心靈旅行的決心,
如果你因為一個原因放棄了。
很遺憾,你並不是真正想了解、包容他。
甚至也不算是想跟他心靈旅行。
而當你無法與他心靈旅行,更遺憾的是,
這世界任何形式上的物質都足以壓垮你們之間僅存
的小緣份。

-----------------------------------------------------------------------------

此時此刻,
我們都需要一些小考驗。

該堅持的,就別放手。
誰會陪誰走到終點都還不一定。

我只知道,放棄了就什麼也都沒有。
因此我期望,一直到不能期望為止。

-----------------------------------------------------------------------------

喔,你誤會了。
我是一個懂得守候的人,
如果你認為我這樣就放棄了,那真的誤會大了。

忘了說,我的第六感神準。

以前我在遠海遇過幾個狂風暴雨,
我知道它的威力,
也不間斷渴望一起將帆船駛回小港口。

安全感,是每個女孩所期望的。
我給得起。

說了很多,都只是希望你能渴望與我走在一起。
沒有誰會放棄誰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