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可以美感 橫幅│刊登於壹週刊 479期 娛樂版)

台北 可以美感
只要用心維護,老的不會舊。
只要用心規劃,新的可以更創新。
城市很多可能,台北一定可以。

------------------------------------------------------------------------

大概一個多月前,我去了蘇貞昌未來辦公室討論這個充滿驚喜的案子。
如果要談畫這張插畫的心得,可能還言之過早,因為,還有很多畫要畫。
如果要聊為何接下這次的案子,我想,除了我知道他是一個好人與能人之外,我找不到更多的說詞了。
再者,討論與製作的過程,他的團隊很有創意、活力,很少挶限一位創作者的想像與創造力。
這是合作得很愉快的原因之一。

哪個競選團隊敢用這麼跳TONE的插畫?沒錯,就是蘇貞昌的團隊。

跟大家報告一下,『插畫』在廣告表現中大量使用的,並不多見,日本就是其中之一。
然而,在台灣的市場中,也不算多。
選舉中,當然也就更少了。
所以,我很驚訝他的團隊願意相信我這麼奇特的風格與配色方式。
我還記得,這張稿子截稿前夕,團隊的人對我說:「牛奶人,你只需要把它當做一件作品,別管太多,照你的方式去做就好了!僅管發揮吧!」

真的就是有這麼酷的事。
那一天晚上,我撇開了對選舉廣告的刻板印象,純粹燃燒自己,徹夜趕稿,雖然都沒睡,但畫得很嗨!

我相信蘇貞昌所說的『台北超越台北』,肯定不是說說而已。
光從團隊對於創作者的信任、創新的思維、細心地驗證每一個城市景觀細節。
你會發現,他不旦用心在改變,而且很有魄力。

用心做事的人,不需要過多的言語來武裝自己,改變這城市,你們一定能看見。



-------------------------------------------------------------------------------------------------------------


(台北 可以美感 直幅│刊登於商業週刊 8月號)

接下來,
我也要繼續挑夜燈戰鬥了。
系列性的創意爆破,我們敬請期待!

------------------------------------------------------------------------------------------------

另外,
這次的【台北 可以美感】除了雜誌上的美學爆破,
團隊還貼心地附贈上電腦桌布供大家下載呦!
歡迎大家多多下載使用,這兩款桌布一定能帶給你們好運的!
謝謝大家!



【台北 可以美感】桌布下載A款



【台北 可以美感】桌布下載B款


(可按右鍵另存新檔下載桌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