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酌一下】
●眉批│這應該是很多男人的秘密,對不起了,我說出來了。





【世界末日】
●眉批│3P是我聽過許多男人的夢想,唉~~人真不知足。




【出軌】
●眉批│這......這............唉............,個人覺得這篇真的太寫實了,又對不起了!(我怎老是在對不起??!!!這是藝術啊!!!!!!)




【老菸槍的小夢想】
●眉批│上次我回金山老家時,隔壁叔叔摸著他唸國小兒子的頭跟我說:「我兒子都有在看你的專欄漫畫耶!」
我真的很慚愧啊~~叔叔~~你怎麼讓你的孩子看這種高層次的東西啊~~~
PS:老菸槍通常無時無刻都在抽菸,所以他們也很希望享受兩種快感啊!




【上了年紀的性愛】
●眉批│希望那一天到來之前,我還有機會高潮.......。




【男人的夢想跟腰圍成反比】
●眉批│真慘,沒啥好說了。





【愛情就像賭注】
●眉批│的確,通常就算女人守貞操到婚後,男人一樣會絡跑。
重點不在處女情結啊!而是婚後驗貨時發現品質不合預期。
(女人一定要認清男人都是動物這件事啊!!!)


---------------------------------------------------------------------------------------------------------------------------------------------------



如果你是我的忠實粉絲,一定要準鎖定以下連結網頁。
更要買我的兩本書。

【插播】
喔對了,7月初有一本我跟兩性作家【絜心】合著的一本作品要出版摟~~ 
書名與相關訊息應該會在6月底或7月初貼上來,一定要支持呦!!!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才能繼續與你們分享作品呦!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