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76.JPG  

上個禮拜,  華人版圖小瑜約我們幾個作者(發條、兔包、菜、老公仔、阿慢)

在法蘭瓷餐廳聽 袁詠琳(CINDY)第二張專輯【2 be Different】發表會 +聚會,每次他們約的場子都算特別,而且可以看看大明星,所以我就去了。

(聽起來好像很膚淺,但其實也是太久沒跟他們相聚,所以總覺得應該去走走,否則快變原始人了。)

當天機車破胎,所以假裝是好野人,帥氣地叫了小黃到達現場。

嗯,是一個氣氛很好的餐廳。

部落客最喜歡參加這類的場合,因為有免費的點心飲料。不過本人還沒有窮到這種境界,所以,我真的是來聽CINDY唱歌+跟老朋友聚聚。

DSCF0039.jpg  

話說,宅女小紅也有來,這是我第三次看到她,果然很神祕,跟她打完招呼後沒一回兒人就飛走了。

當天媒體記者很多,排場也相當氣派。

DSCF0042.jpg  

發表會由  哇嗚嗚嗚哇嗚嗚嗚嗚的DJ~丹尼斯開場,我覺得丹尼斯雖然很嗨,但好像有心事。(是我想太多嗎?) 

畫沙.jpg

記得第一次對CINDY這號人物印象深刻,是在她第一張專輯裡的【畫沙】,歌聲甜美+活潑開朗的陽光般笑容。

當然,除了周董當了很強的推手,CINDY本身的實力表現也很搶眼,印象不深刻也很難。

 

IMG_0479.JPG  

就在我們吃飽喝足後,音樂會正式登場~~

陷阱03.jpg  陷阱.jpg  陷阱02.jpg  

在舞台播放完首波主打【陷阱】MV之後,

 

CINDY在邊談邊唱時,我試著把眼睛閉上,用心仔細聆聽她歌聲裡想表達的情感。

一首【把傷心打碎】,其實當她飄上高音的同時,我聽到的是,一個不顧一切想向上飛翔的靈魂。

我想,她肯定是一位十分努力十分努力的歌手,除了詞曲全自己包辦,也用盡了自己的靈魂與聆聽者分享她所想表達的作品意境。

 

坐在台下的我,其實正用盡全力在感受一位歌手燃燒自己靈魂的時刻。

一點也不誇張。

 

「要很多很多的努力,才有一點點的成功。」周星馳說得好。

 

DSCF0048.jpg  

CINDY演唱完之後,音樂會的演唱來賓是李玖哲。

DSCF0045.jpg  

他除了帶好大一隻雞腿給CINDY吃之外,還有......,

IMG_0177.JPG  

雞懶佛......,全是很補的東西。

不過後來那幾罐雞精被我們喝掉了,而且喝完之後才發現上頭寫著「四物」,原來真的是給女生喝的。

 

IMG_0323.JPG  

會後,CINDY很親切地跟我們為成了一圈聊天,這種機會真的很難得,但她就像鄰家妹妹一樣,

健談、親切、而且還一直不斷被發條的發式笑話攻擊,也都照單全收。

聊得很開心之餘......,

 

IMG_0406.JPG  

我們很感性地都畫了一張心目中的CINDY送她,圖文部落客沒白當啊~

但最左邊那張是怎樣,那是畫的,嗯,我想在他的眼中,人人都是叮姐啊~

至於發條畫的,就不貼上來了。 因為太驚悚,所以大家可以去發條的部落格看,哈。

 

DSCF0057.jpg  

畫完畫才有機會跟CINDY合照,近距離接近她的感覺,並沒有感受到強烈的距離感,取而代之的是充滿親和力與才氣滿滿的獨特氣質。

 

努力的人,都有相同的頻率。

希望她這次新專輯大大大地賣,成為音樂創作界的天后呦~

 也希望大家一起支持 袁詠琳(CINDY)第二張專輯【2 be Different】!!!

現在就來聽聽首波主打吧!

【陷阱】

【把傷心打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