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3號星期五,早上送妳去上班,清晨的色調讓一切都清晰,
回到家後緊接著我也得收假了,心情微微低落。
我們都知道這是個過渡期,很多事情變得複雜,時間逼我們走向制式化的成長,
別人總是給我們太多的建議,人云亦云讓我們無法自在呼吸;
很多時候,環境的惡劣我們得矇住雙眼欺瞞自我,
唯一支撐我們的,是對於未來美好的期待。

我懷念那一段相識的最初,一切都好單純,
自由的兩個人,可以很純真。

然而,沒有人可以永遠活在學生時代那樣的單純,
也許那一刻,是我們真的快樂的時光,真的好快樂。

親愛的,辛苦你了,在這裡感謝妳不怕別人笑,是因為我們的辛苦彼此都瞭解;
如果沒有彼此的用心,也許靈魂無法如此堅強。
我知道,也發現自己的臉在這段時間留下好多的滄桑,很多人都說我變老了, 但我已經不再在意皮表上不再青春,跟過去很不一樣,至少,在這一刻我知道自己是用靈魂在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