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週六,
加班到晚上12點多,
回到我溫暖的小窩後,
除了疲憊,
思緒已經無法像以前那樣,
不斷地去想著生活上的不足之處,
是啊!
根本沒時間好好佈置自己的窩,
於是利用週日,
去了一趟「無印良品」,
買了一個五格式的書架,
它可以是橫式,
也可以直立起來,
買它的用意無非是好好的將自己所收藏的書,
用敬重的心情將它們好好地安置在裡頭,
雖然還有一大半的書都還在金山老家,
但這些帶來台北的書,
本本都是我所喜愛的作家們的著作。
當然,
自己的第一本著作,
也要好好地珍藏起來,
很多人在問我,
「愛情,三分熟」何時上市,
之前原訂是4.14,
由於出版社很用心地另外幫我談7-11的通路,
現在也確定會進去7-11幾個重要的門市,
所以這本書的上架日,
會比原訂的14日,
再晚些上架,
敬請支持牛奶人的朋友們再耐心等候一下。




--------------------------------------------------------------

而在買書架之前,
小貝帶我去吃「鮮芋仙」的招牌冰,
當我吃下第一口芋圓跟番薯圓時,
我知道,
九份的芋圓跟番薯圓,
完全輸了....。








--------------------------------------------------------------
上班了20多天,
也做了很多機密作品,
唯一能先放在網誌上的小作品,
是我幫公司設計的名片,
因為公司叫「放肆玩娛樂」,
所以我做了一張玩具水槍造型的小名片,
正好呼應公司的精神,
調皮、又放肆地玩設計吧!
(牛皮槍套是我們總編輯十分用心,一針針縫出來的小槍套,給他拍拍手)





-------------------------------------------------------------
下週我們再一起加油!
對了,下週六晚上下班我要回我親愛的金山老家看看家人了..真想念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